杯酒余温

最难抵挡耳边的风眼底的月,是人都难免

冷静点,凡极端人士敬谢不敏好走不送

靠明家日常活着的又一天

        今天哦不是昨天和群里姑娘们聊楼诚,话题如果真有ABO设定,有姑娘说大哥是大写的总攻A,阿诚哥是O,我老觉得挺别扭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对于ABO这种为了方便推进主角感情可以快速跳到床戏而不用掰过程的设定,我可以理解为啥好用文众,但是为了完善其世界观这个设定可是要男人生孩子的……这可就是我的雷了ORZ

        所以,这样顽强优秀努力和大哥并肩作战的阿诚哥非要让他当O又是何必呢……这不是角色动人的地方嘛……千篇一律地让受娇弱之有意思嘛……唉╯▂╰

        好吧话说还头,还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萌点不同不必深究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本来只是想写说,我发现东哥属龙,凯凯属狗哒,然后牵强地觉得和楼诚人设好搭(≧▽≦),还有我和我大哥同天生日!好想求结拜!

       不要理我,让我嗨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4)